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为群众办实事|“法官⁺工作站”开启云上“微课堂”
  发布时间:2022-07-20 14:49:30 打印 字号: | |

为帮助企业提升法治意识,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,受宜兴市企业家协会电线电缆企业联合会邀请,718日下午,宜兴法院法官工作站开启云上微课堂,为电缆企业的供销经理们线上讲授法律知识。

开课前,宜兴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陈国斌与听课人员进行了现场连线,介绍了“法官工作站”的主要功能和服务举措,了解电缆企业法律需求。

课上,宜兴法院官林法庭副庭长吴旻昊以《规范商事交易,防范商业风险》为题,梳理企业存在的商事风险,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。他援引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,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分析合同纠纷涉及的法律责任,并结合线缆行业铜价上涨等现实行情,进行了法律相关风险提示。

2小时的授课过程中,身处全国20个省市的100多名供销经理认真听课,并在课后与法官进行线上互动。

下阶段,宜兴法院还将积极开发法官手机小程序,推出微解纷、微指导、微课堂等9大板块,集咨询、调解、立案、审理、执行等全过程司法服务于一体,给群众带来全方位高效便捷的司法体验,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法官+的优质司法服务


 

 

 
责任编辑:宜兴法院办公室